2009年8月9日星期日

古晋角色扮演大赛

砂拉越广场
古晋角色扮演大赛

SEDC将于8月16日假砂拉越广场(Sarawak Plaza)底楼举办古晋角色扮演大赛(Kuching Open Cosplay Competition )。时间为下午2点正,主办当局请所有参赛者提前1小时到现场来报道。
报名表格已可向Marcus Chai(016-8586794),或William(016-8679656)索取, 不需任何报名费。参赛者必须附上一张护照大小的个人照片,一张你所选的参赛角色图片,及2分钟左右的音频CD 。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12日。
此项竞赛将公开给所有马来西亚公民参与。参赛者必须扮演ACG(动画,漫画,游戏)里的角色,不接受原创角色和Lolita, Punk一类没有角色设定的时尚服装。
评判将根据参赛者的外观(服装和发型),舞台表现等评分。
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本地Cosplayer有机会展现他们对角色扮演的热诚,并把Cosplay 文化介绍给砂拉越公民。当天主办当局也将开放一个摄影空间,以让Cosplayer可以在比赛前后自由拍照。
角色扮演(Cosplay) 不是服装秀,扮演者还必须了解该角色的性格,模仿其举止言行等。如此表达了他们对该角色的喜爱和尊重。角色扮演也是一项不论性别,年龄和种族的休闲活动。有些成人角色扮演者往往还会与他们的孩子一起出席活动!

如果您有兴趣更深入地了解角色扮演,或想看看本地的角色扮演照片,欢迎浏览本地的角色扮演网站!
www.cosplaykuching.deviantart.com
www.cosworldproduction.blogspot.com


some info i help explain here, Lolita, Punk is a fashion, Not a Costume.

没有评论: